无障碍说明

马竞再遭国际足联处罚 或因三年前托雷斯交易被罚4万欧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了对世界范围内一些俱乐部的处罚,其中刚刚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皇马获得冠军的马竞也在处罚之列。据悉,马竞因为涉嫌让第三方卷入转会交易,打破了球队在雇佣以及转会上的独立性被罚,罚金为46200欧元。

马竞在拿下欧超杯后收到罚单

马竞在去年的夏天因为违规引进球员被禁止引援,而在今年的夏天,马竞再次收到了国际足联的罚单,马竞被国际足联处以46200欧元的罚款。而被罚款的原因是国际足联认为马竞签署的一份合同涉嫌让第三方干涉俱乐部在雇佣和转会上的独立性,同时在国际足联的转会匹配系统中输入错误信息。

西媒分析马竞被罚或因三年前托雷斯的交易

国际足联只是给出了马竞处罚,但是没有对马竞受罚一事给出详细的解释,而来自西班牙的《阿斯报》则就此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家媒体认为马竞此番受罚是因为当年的托雷斯与切尔奇交易。据说,作为租借托雷斯的条件,切尔奇在2015年被马竞租借给了AC米兰,西媒称在这笔交易中,一家卡塔尔基金会用700万欧元向马竞购买了切尔奇50%的使用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