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获官宣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球队与意甲豪门米兰达成协议,红黑军阵中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而巴卡的这笔交易也是潜水艇球员卡斯蒂列霍家加盟米兰交易的一部分。

巴卡重返西甲

巴卡在2013年加盟了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在塞维利亚的两个赛季,巴卡显示出超强的进攻能力,一共在各项赛事出场108次,打入49个进球。在2015年的夏天,米兰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巴卡。

在米兰的两个赛季,巴卡发挥不俗,在意甲联赛中分别出场38场与32场,打入18球与13球。去年的夏天,米兰花费巨资引进了安德列-席尔瓦以及卡利尼奇,同时队内还有库特罗内等人,因此年龄逐渐增大的巴卡也被米兰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踢球,而重返西甲的巴卡宝刀不老,上个赛季在西甲出场35次,打入15个进球。

今夏,米兰虽然放走了安德列-席尔瓦,但是球队吃进了伊瓜因,巴卡依旧没有位置,因此米兰一直渴望将巴卡送走,巴卡一度与葡超的里斯本竞技联系在一起,但是球员本人希望在西甲踢球,因此交易失败。

而最终,米兰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了一次球员联动交易,巴卡正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而这笔交易也成为了潜水艇球员卡斯蒂列霍加盟米兰交易的一部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