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亚运两连胜后轻松备战 健身房游泳池调整+放假半天

腾讯体育8月17日万隆 (文/赵宇)3比0击败叙利亚队之后,U23国足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球队身上的压力也没之前那么大了。球队今天主要以恢复和放松为主,队员们在健身房和游泳池进行了恢复,下午则基本上就是在放假。

在这次亚运会小组赛上,中国队表现不错,先是6比0击败了东帝汶队,后来又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0击败叙利亚。两场比赛的胜利已确保中国队小组出线,甚至还很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

上一次6比0击败东帝汶队之后,球队第二天主要以休息为主,这一次同样如此。今天上午,一部分踢过比赛的队员来到游泳池放松,另外一部分踢比赛少的队员则前往力量房进行身体训练,下午队员们在酒店里休息,调整状态。

其实就在同叙利亚队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替补队员们就在场地里进行了折返跑练习,教练组也是希望让那些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拉拉体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虽然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肯定还是希望能够踢好,所以球队从明天开始将继续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