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意输球?韩国半场2球落后马来西亚 要避开中国节奏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亚运会男足E组第2轮的较量中,韩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开场仅5分钟,韩国队二号门将宋范根出击失误,送给了马来西亚空门大礼,让马来西亚的拉西德闪击得手,上半场战罢,马来西亚2-0领先。

韩国半场2球落后马来西亚

和首场比赛相比,韩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替补门将宋范根取代赵贤祐登场,防线上则是黄贤秀、金玟哉和曹友民压阵,5名中场分别是金振冶、金健雄、李石英、李镇贤和金正缗,韩国队的最大牌孙兴慜仍然没有出战,锋线由黄义助搭档黄喜灿。

开场仅5分钟,马来西亚的长传送到禁区,拉西德扛开韩国队后卫试图护住皮球,不过韩国队门将宋范根出击跃起摘高空球,结果摔倒后出现脱手的情况下,拉西德面对如此天赐良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马来西亚意外取得梦幻开局,1-0。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的实力不容小视,年初的U-23亚洲杯,马来西亚就进入淘汰赛,仅仅是1/4决赛1-2不敌韩国才出局。在孙兴慜和赵贤祐2名超龄球员没有压阵的情况下,被马来西亚取得领先并不意外。而上半场结束前,韩国队再丢1球,以0-2落后结束上半场较量。

而上半场结束前,拉西德梅开二度,韩国以0-2落后结束上半场较量。按照积分,韩国本场取胜,中国小组第一取胜,两队大概率将在1/4决赛碰面。而韩国以小组第二出线,中国小组第一出线,两队只有在决赛才会相遇。

半场落后马来西亚,韩国队这是要避开中国队的节奏?

韩国U-23国家队首发阵容

门将:1-宋范根;

后卫:2-黄贤秀、3-金玟哉、13-曹友民;

中场:4-金振冶、19-金健雄、12-李石英、8-李镇贤、20-金正缗;

前锋:16-黄义助、9-黄喜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