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深知连豫战重要性 建业队内氛围非常好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8月17日19点30分,大连一方队与河南建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体育中心召开。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张外龙赛前表示,“包括俱乐部、队员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球队现在的气氛还是很好的。”

按照原定计划,河南建业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19点05分召开,但由于塞车的缘故新闻发布会推迟了一点时间。张外龙对此做了解释,“我们从酒店过来,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对于明天与大连一方队比赛的备战情况,张外龙介绍说,“相信明天这个客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这周的备战)都是以恢复为主。包括俱乐部、队员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球队现在的气氛还是很好的,相信明天在比赛中队员会发挥得非常好,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西外援伊沃随张外龙一同出席。作为老对手,伊沃表示对大连一方队知根知底,“去年当时我在北京人和队的时候跟大连一方队打过中甲联赛,当时就对大连一方队有所了解。我知道大连一方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也知道这边遇到的种种困难。”

伊沃直言,“就这些问题我们已经做好了积极的准备,相信两支队伍都非常期待明天的这场比赛。现在就看两支队伍谁准备得更充分,相信明天的结果能代表一切。”

河南建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非常简单,没有任何记者进行提问,在张外龙和伊沃简短发言后便草草结束。(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