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必须买大牌! 民调:9成球迷支持球队引援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按皇马主帅弗洛伦蒂诺的想法,皇马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球队不需要再引入新援了。但欧洲超级杯2-4负于马竞已显出皇马竞争力不足,《阿斯报》民调显示:将近9成参调球迷希望皇马今夏继续引援。

锋线只引进维尼修斯远远不够,皇马还需引援

意甲夏季转会窗口今天关闭,西班牙转会窗口将会在两周后关闭。据多家媒体曝料,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本周再次向皇马俱乐部提出引援要求,洛帅希望引进一位可以顶替外租中场科瓦契奇的球员,另外一位足以顶替C罗的强力前锋。

美菱格们的心声与洛佩特吉一致,西媒《阿斯报》近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皇马今夏是否应该继续引援”,88%参调球迷认为皇马有必要“继续引援”,只有12%球迷认为皇马已成最已阵,无需引援。据悉,大约15483位球迷参加了民意调查。

但目前和皇马联系得很紧密的球员只有阿扎尔、蒂亚戈和J罗,和英西媒体曝出的传闻差不多:J罗提前结束租期回归皇马的希望微乎其微;倒是皇马重金签下阿扎尔和蒂亚戈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蒂亚戈的实力足以替代科瓦契奇,他甚至能成为莫德里奇的替身,魔笛一直想转会换个环境;而阿扎尔虽不如C罗全面,但在边锋位置绝对不输C罗。

在《转会市场》的流言板上,皇马引进切尔西边锋阿扎尔的流言可信度高达28%,这个比例高于45%时,交易基本铁板钉钉,28%也意味着“希望很大”。皇马签蒂亚戈的流言可信度也高达26%,对于皇马来说,花1亿签阿扎尔或花6000万签蒂亚戈均不足为奇。他们今夏的总投入才1.2425亿欧元,卖人却赚到1.325亿,还赚825万欧元。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