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遭遇囧途缺席发布会 助教:球队在低谷战亚泰要更专注

腾讯体育8月17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明天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用胜利结束自己的三连败。他们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由于留在上海观看了今天早上的预备队比赛,又遭遇航班晚点问题,截止今晚六时许仍然未能抵达广州。好在,俱乐部及时更改线路,斯托伊科维奇将坐高铁于晚间抵达广州。

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替代他参加了对阵长春亚泰的发布会。助理教练表示,“主教练和团队有很好的沟通,今天的训练他不在没有任何问题。球队目前处于一个低谷,明天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球场上。”

他也介绍了球队伤员的情况:“张晨龙的伤势不算太重,但是无法透露他能否出战本场比赛。黄政宇在国奥队那边受了一点小伤,他的确在养伤,不过伤情也不算严重,他不需要很久时间就能回来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