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雅加达亚运会场馆巡礼:高尔夫球场惊艳

腾讯体育讯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8月18日-2018年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以及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举行,其中,雅加达为主办城市,巨港是本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本届赛事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这些项目将分布在雅加达,巨港及其周边地区不同的比赛场馆中进行。

雅加达赛区:

本届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将在本届杯赛主场馆——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进行,此外该场馆还将承办本届亚运会的田径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位于格拉蓬卡诺综合体育中心,这里承办本届亚运会的大多数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体育馆是位于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的室内体育馆,将举办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以及部分5V5的篮球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体育馆是位于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的室内体育馆,将举办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以及部分5V5的篮球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将承办所有游泳与跳水项目和水球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室内球场将举行部分排球比赛。

格罗拉蓬卡诺棒球场将举行赛会的一部分棒球比赛,其余比赛将在雅加达东部的拉瓦马贡棒球场(音译)进行。

此外,壁球比赛也将在格拉蓬卡诺综合体育中心举办。

雅加达会议中心将承办本届亚运会击剑、柔道、空手道、武术以及跆拳道的比赛。

雅加达国际自行车赛场将举行赛会的赛道自行车比赛。

雅加达国际马术公园将举行马术比赛。

在帕尔莫斯国际骑行中心将举行一部分自行车比赛。

雅加达北部的安科尔海滩码头将举行帆船与滑翔伞的比赛。

位于雅加达东部的马来武术场将进行马来武术的比赛。

同样位于雅加达东部的嘉鲁大剧院将进行卡巴迪的比赛。

以及同一地区的POPKI体育馆将进行手球比赛。

雅加达国际博览中心将作为临时场地举办拳击、合同桥、体操、武术、乒乓球和举重的比赛。

位于雅加达南部的帕东因达高尔夫球场(音译)将举行高尔夫球比赛。

博鲁根体育馆(音译)将进行格罗拉蓬卡诺室内球场之外的排球比赛。

巨港赛区:

巨港体育中心将举办亚运会攀岩赛事。

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城是巨港的综合体育中心,这里将承办女足比赛。

在巨港附近的西爪哇和万丹地区,男足比赛将分布在爱国者体育场等四个体育场进行。

(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