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人和战术素养比较强 于大宝将缺席比赛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京城德比赛前,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出席发布会。施密特表示球队如果想拿到胜利,需要付出最好的表现,于大宝也因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施密特

施密特首先对明天进行了展望,“过去两周打了四个主场比赛。这周虽然在北京比赛,但也是一个客场。我想人和作为升班马,联赛到目前为止发挥还是不错的。虽然他们过去几场比赛拿到的分数不多,但有些丢分或是失利也挺可惜的。他们这支球队战术素养和战术执行力这方面比较强,每场比赛跑动和付出也很大。”

对阵人和的比赛施密特觉得仍旧会很艰苦,“我相信明天这场比赛也会很艰苦,就像双方上半程交手的那场比赛一样,虽然那场最终比分很悬殊,看上去我们赢得比较轻松。但我们自己都清楚当时我们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才拿下了那场比赛。如果明天想要胜利,一样需要拿出我们最好的表现。当然这方面我们自己也做好了准备,尽我们所能拿到3分。”

记者:想问一下于大宝现在的伤情怎么样了?

施密特:大宝很遗憾,他是肌肉有些伤病,这场打不了了。

记者:这场对手后防线缺兵少将比较严重,对于我们是不是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

施密特:其实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每个球队都会遇到伤病的情况,都会做轮换和调整。我们这边是于洋、大宝、李磊打不了,他们是后防有球员缺席,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其他队员顶上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记者:明天会有很多国安球迷来到现场,在我们的一个客场比赛,有没有设想过明天的场景?

施密特:其实我们的球迷在所有的客场都是全力以赴地在支持我们,虽然有的客场路途比较遥远,时间也挺长的,但我们只要看到球场里有一抹绿,我们都会有更多的信心。这次客场路途短很多,所以我想多一些球迷也很正常。当然欢迎所有球迷也希望他们到球场来支持我们,他们的到来也会让我们更有动力。但我们作为球队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球场上,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需要随着比赛哨响就开始用我们的表现带动所有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