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记:相信欧文会留在绿军 双方都愿长期合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著名记者凯文-阿诺维茨在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的续约问题,他认为欧文会继续留在绿衫军,双方都愿意长期合作下去。

欧文的合同还有两年

阿诺维茨在ESPN播出的节目中给凯尔特人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认为绿衫军球迷没必要担心欧文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选择离开球队。

“我认为凯尔特人和欧文双方都有长期合作的愿望,欧文不会在这个夏天被球队交易,”阿诺维茨说,“在长达8个月的赛季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认为欧文会留下来。”

欧文去年夏天被骑士交易至凯尔特人,如今他的合同还剩2年,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可以提前与他续约,不过欧文表示无意提前续约,将留待明年夏天再做考虑。

之前有流言称欧文希望为尼克斯效力,这让绿衫军球迷十分担心,如果这样绿衫军也很可能选择提前交易欧文,避免明年夏天一无所获。阿诺维茨认为如今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双方依旧互相欣赏,愿意继续合作下去。

欧文有着联盟前十球员的实力,是绿衫军复兴之路的关键人物,上赛季他在凯尔特人打得不错,很快融入了球队,一共打了60场比赛,场均32.2分钟,得到24.4分3.8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41%,虽然因伤无缘季后赛,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留在凯尔特人是欧文非常好的选择,明年夏天续约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薪水,同时绿衫军的体系能够让他重攻轻守的特点得以扬长避短。球队上赛季在没有他和海沃德的情况下依然打入了分区决赛,新赛季两人都将回归球队,随着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逐渐步入他们的巅峰期,加上球队充足的选秀权,未来的竞争力会越来越强。(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