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奖金榜戴资颖半年24万美元 石宇奇11.9万排名第2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世界羽联公布了迄今为止本赛季的奖金排行榜。24岁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上半年凭借五站赛事四次夺冠的骄人战绩,半年就拿到24.605万美元,雄踞所有男女选手之首。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目前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达到98.46万美元,距离破100万美元已经很近。新科世锦赛男单亚军、中国的石宇奇,本赛季挣得11.9775万美元排名第二。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以11.31万美元排名第三。

戴资颖虽然在南京世锦赛上遭遇意外,八强战输给中国队主力何冰娇,但她此前的战绩相当不错。戴资颖今年上半年参加了马来西亚大师赛、印尼大师赛、全英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除了马来西亚大师赛获得女单亚军之外,后面四站她都获得了女单冠军。本月初的南京世锦赛,何冰娇在女单八强战中2-1击败戴资颖,终结了后者近期31连胜的骄人纪录。

石宇奇今年上半年拿到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德国公开赛打进男单四强,马来西亚公开赛打进八强,印尼公开赛打进四强,他今年迄今的奖金为11.9775万美元,还不到戴资颖的一半。刚刚在本月初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桃田贤斗,以11.31万美元排名第三。

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今年前7个月就收获四个公开赛男双冠军,南京世锦赛前他们参加的全部28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其中的2场。作为本届世锦赛赛会男双头号种子,他们八强战输给了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两人今年迄今都拿到了11.3087万美元,排名并列第四。

此外,中国的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排名并列第9,今年迄今两人分别拿到7.2625万美元的奖金。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以7.2万美元排名第10。女单奖金排名第二多的是中国的陈雨菲,她今年迄今拿到了6.5万美元。(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