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将帅吐槽亚运村条件:房间太小 无处放腿

亚运村房间里的床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雅加达亚运会即将开幕,不过,这届亚运会还没有举行,就伴随着一系列的争议。最近,亚运村也是遭到了很多吐槽。已经出发抵达雅加达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帅们,忍不住吐槽亚运村的住宿环境。

雅加达亚运村,整体感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亚运会结束之后,这些小户型的亚运村公寓将通过印尼政府出售给当地低收入家庭。

不过,对于身材高大的运动员来说,或许这样的“小麻雀”真的有些局促。国羽世界冠军郑思维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一组亚运村的图片,从图片中能看出,亚运村这绿化水平是明显不足,草地泛黄,树木三两棵。这样的绿化条件还不如北京的普通住宅小区。随便搜一下北京住宅小区的图片,都要完爆亚运村。

从图片可以看到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房间,单人房只够放一张床,床的长度就是整个房间的长度,宽度更可怜,这张单人床往房间一放,就感觉房间被塞满了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单人床的宽度也就是一个枕头的宽度多一点,平常睡觉,想要翻个身都困难。

郑思维也是忍不住吐槽,“床太小了。”有球迷问他,“这么窄就算了,考虑到大长腿的感受么,俊慧已经开始发牢骚了哈哈。”郑思维回答道,“他脚根本放不下。”

受困亚运村房间太小不只是运动员们,连羽毛球国家队教练张军也有话要说,他拍摄了一段亚运村运动员房间的小视频,“太小了。亚运村房间太小了,单人间就这么大,这是双人间。”

从视频看,亚运村这样的房间设计,几乎没有考虑到运动员的身材。很多运动员都人高马大,尤其是排球和篮球运动员更是如此。如此糟糕的住宿环境,更是让羽毛球球队的教练张军很是无奈,他直言,“条件太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