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足门将失误送大礼 李佳悦古雅沙助女足大胜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迎来了首秀,小组赛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女足,开场仅仅5分钟,李影在禁区内被绊倒造点,王霜主罚命中。随后,王霜又在进攻中打中横梁,王珊珊补射破门。第28分钟,李影头球为球队扩大优势。第40分钟,李佳悦破门。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中国队连入两球,6-0领先。第73分钟,古雅沙再次锦上添花。

第5分钟,娄佳慧前场右路横传小禁区中路,李影插上被出击的中国香港队门将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对方门将出示黄牌。王霜主罚命中,1-0,中国队闪电破门。

李影禁区内造点

王霜破门

第20分钟,中国队后场直传球找到王霜,王霜轻巧挑射打在横梁上,跟进的王珊珊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0。

王珊珊破门

第28分钟,古雅沙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李影插上头球破门,中国队3-0领先。

李影头球

第40分钟,李佳悦在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4-0领先。

李佳悦头球扩大比分

第47分钟,古雅沙前场左路横敲杨莉娜,杨莉娜前场中路挑传禁区,中国香港队门将梁蔚雅伸手一够没有拿住,皮球从她手里滑过,缓缓滚进球门,中国队5-0领先。

香港门将失误

第51分钟,王珊珊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回敲中路,古雅沙跟上包抄推射破门,中国队6-0领先。

古雅沙抽射破门

第72分钟,古雅沙门前轻巧挑射,中国女足7-0领先。

古雅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