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德斯特接近加盟沙特豪门 双方或在伦敦签约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多家沙特媒体报道,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非常接近加盟沙特劲旅利雅得新月,双方将在伦敦进行深入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在伦敦完成签约。

一位知情人士向沙特媒体透露,目前身在伦敦的莫德斯特将在最近几天与利雅得新月高层展开更深入的谈判。双方已经有过初步沟通,而这次谈判会涉及更多细节问题。沙特媒体表示,如果双方在所有细节都能达成一致,将会在伦敦完成签约。

莫德斯特最近一直缺席了权健的训练和比赛,之前有德国媒体透露,他早就和家人回到了欧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德斯特去意已决,离队的局面似乎已经很难逆转。权健今夏才以2900万欧元高价买断莫德斯特,并为其缴纳了引援调节费。不过,莫德斯特仍然有合同在身,与权健以何种方式解约,是他能否逃离中超的关键。

外媒报道莫德斯特

最近一段时间,莫德斯特与莫斯科火车头、尼斯、科隆等多家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虽然他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回到德甲,但如今面对沙特豪门的金钱诱惑,他十分有可能选择去西亚淘金。

利雅得新月(音译阿尔希拉尔)是沙特传统豪门,曾夺得2次亚冠冠军、15次沙特联赛冠军,目前由葡萄牙名帅赫苏斯执教。该队不仅有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领衔,还在今夏引进了秘鲁国脚卡里略、“海湾梅西”奥马尔等球星。(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