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确认德布劳内膝盖韧带损伤 将伤停3个月无需手术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曼城官方确认了德布劳内的伤情,此前比利时人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在接受诊断后伤情为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无需进行手术,预计康复周期为三个月。

德布劳内是在周中的一堂训练课中突然受伤,此前《每日邮报》预计,他将休战2到3个月。2016年,德布劳内曾经同样因为膝盖伤病缺席了10周的英超赛程,而这是他第二次遭遇较大的伤病。

德布劳内的因伤长期缺阵对志在本赛季卫冕的曼城来说极为不利。根据统计,德布劳内出场的143场比赛中,曼城获得了96胜,胜率为67%,曼城共打入了329个进球,场均2.3球。而德布劳内缺阵的27场比赛中,曼城仅获得了13胜,胜率仅为48%,曼城这27场比赛仅仅攻入了43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1.6个,场均减少0.7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