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小摩托已经可以合练 不惧上港力拼每一分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和队员费尔南迪尼奥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尽管对手是中超最强的五支球队之一,但球队依然会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大家下午好。我们又回到主场的比赛,这一周的赛程非常密集,面对的是联赛中表现最好的5支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将竭尽全力去准备好这场比赛,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说,“大家好,就像刚刚教练说的,对手非常强,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积极的备战,做了很多的工作。虽然主教练团队才刚刚到达不久,但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在心理上做好准备,通过教练的战术部署,把这场比赛打得更精彩。现在这个阶段,对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每名球员都做好了准备,为这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最近的两场比赛,重庆斯威都没有进球,面对进攻乏力的情况,小克鲁伊夫随后会有计划的去完善球队的战术,“我有一些自己的计划,会去进一步完善。因为要赢得比赛,始终需要进球。我们竭尽全力去做到更好。”

今天的踩场训练中,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可以跟队友合练了,小克鲁伊夫表示不会冒险使用这名球员,“他已经在跟大家一起合练一段时间了,在逐步的恢复之中。但我们不会拿他去冒险。我们会寻找一个最好方式,最合适的计划,在最好的状态回归。除他以外,队内其他伤病号也都在积极的恢复当中。很快都可以回到球队的阵容中来。”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