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两场保级战很关键 盖坦停赛对一方有影响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天傍晚,大连一方队与河南建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体育中心召开。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赛前表示,球队接下来与河南建业、重庆斯威两场保级战将非常关键,而盖坦的停赛对球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未来两轮联赛中,大连一方队将先后迎战河南建业队与重庆斯威队,三支球队将为保级相互厮杀。舒斯特尔表示,“从明天起,我们球队会开始新的一周,这一周我们会有三场比赛,两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对我们来说这一周的比赛还是很关键的,在联赛中这两个对手很关键,两个对手都是保级的直接对手,这两场比赛的成绩对球队的保级形势是非常关键的。”

舒斯特尔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说,“明天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就是对阵保级的直接对手,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还是利用之前主场的强势继续做文章,在主场和球迷争取去赢得一场胜利。基于此,我们看看这两场保级大战会让球队保级之路更加顺畅一些还是相反。我相信明天球队会有积极的一面,在主场踢出一场很好的比赛,争取赢得这三分。

明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大连一方队的中场核心盖坦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对于盖坦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舒斯特尔表示,“盖坦的缺阵肯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也看到,他的存在对球队在比赛中很关键,而且可以看到很多队友对他是相当的信任,这样的一个球员的缺阵对比赛肯定还是会有影响的。”

对于盖坦的缺阵,舒斯特尔有些遗憾,“盖坦吃的黄牌也是在计划外的,我们原计划主场顺利的话他是能踢的。当然足球有很多事情是不能控制的,既然发生了只能去接受。明天上场的11个球员肯定会一如既往的去比赛,他们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带领球队比赛,去取得我们想要的东西。”

赛前新闻发布会,杨善平跟随舒斯特尔一同出席。杨善平表示,“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明天的比赛,包括剩下的比赛对我们都是非常重要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打好主场的比赛,跟前两个主场比赛一样拿下对手,占据一个有有利的位置。”(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