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叫板湖人和詹皇:快船才是洛杉矶最强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Clutchpoints》报道,湖人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洛杉矶快船队看上去又要处于洛杉矶湖人队的阴影之下,然而帕特里克-贝弗利并不这么认为,黑贝坚信快船队要比詹皇领衔的紫金军团要出色。

贝弗利表示快船才是洛杉矶更出色球队

这位30岁的强悍后卫说,“我很幸运能够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有这样伟大的教练组,有伟大的管理层和老板,以及队友们在每天晚上都努力打球。我们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凭借我们的阵容和深度,我们会在每个夜晚尽全力来杀入季后赛。以我们球队的阵容,我们很荣幸能够代表像洛杉矶这样伟大的城市。”

虽然贝弗利没有说出詹姆斯的名字,但他要传达的信息很明确,就是快船队要比湖人队好,快船队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黑贝并不惧怕和湖人队的竞争。

上赛季贝弗利因为右膝受伤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12.2分4.1个篮板2.9次助攻,快船队以42胜40负最终无缘季后赛。贝弗利接受了微创和半月板手术,他已经开始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我想我准备好了,我希望能够上场打比赛,不只是口头说说而已。我现在很强壮,我处于生涯当中最好的状态。”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