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前队友加盟吉林男篮 全能内线曾是深圳幸福的烦恼

兰佩加盟吉林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吉林男篮8月17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最近两个赛季在CBA效力的马齐-兰佩,这位波兰内线将携手多米尼克-琼斯为吉林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吉林官宣兰佩加盟

兰佩1985年出生于波兰,身高2米11,体重124公斤,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1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太阳,并在太阳队、黄蜂队、火箭队等多支NBA球队效力,NBA生涯场均贡献3.4分2.2个篮板和0.3次助攻,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03-04赛季效力太阳时,场均能够得到4.6分2.1个篮板和4.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兰佩在2005-06赛季时效力于火箭队,与姚明做过队友。

2005-06赛季之后,兰佩离开NBA回到欧洲打球。2016-17赛季兰佩来到CBA加盟了深圳男篮,场均贡献23.2分12.7个篮板2.2个助攻1.4个抢断及0.6盖帽,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三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可是由于伤病的原因,兰佩在去年夏天进行了长时间的康复,深圳男篮进而签下了萨林杰作为临时外援,等待兰佩伤愈后再启用他。可是萨林杰抓住了机会,在联赛初期发挥异常出色,鉴于此,深圳男篮经过商议,决定留用萨林杰,放弃了兰佩,随后兰佩加盟青岛男篮。

来到青岛的兰佩帮助球队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可是在打了4场比赛之后,兰佩伤势复发,赛季报销,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4.3分13.8个篮板和2次助攻,青岛队随即签下梅斯顶替兰佩。

今年休赛期吉林的阵容变化较大,他们迎回了老臣王晗,没有和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胡安续约,在CBA选秀大会上用和八一男篮交换得来的状元签选中NBL得分王姜宇星,此外他们还签下了多米尼克-琼斯,如今兰佩加盟,标志着球队新赛季的双外援人选也已经确定,这也意味着上赛季在吉林效力的两名火箭旧将韦弗和兰德里离开了球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