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梦然:打出了气势和水平,胜利不值得沾沾自喜

孙梦然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8月1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二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05-73大胜对手,获得两连胜。此役中国女篮球员孙梦然得到了11分和8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孙梦然表示,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值得球队沾沾自喜。

“主要还是打出了我们的自身水平和气势。”谈及赢球的原因,孙梦然说道。

过去的两场比赛,李月汝与韩旭两名年轻内线,都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谈及她们的表现,孙梦然评价说:“年轻球员是我们球队的财富,年轻就是希望,这两场比赛,两位年轻的大个子(韩旭和李月汝)都发挥得非常好,我觉得还是需要更多的大赛去磨砺她们,让她们更快地成长。毕竟我们的眼界不能只放在亚洲,还要跟世界的强队去较量。得内线者得天下,所以我觉得还是要更多比赛去历练她们,让她们更加成熟一些。”

当被问及击败日本队,是否会让中国女篮冲击冠军的信心更足的时候,孙梦然回答说:“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之后的比赛还很多,还是要一场一场来坚定我们的内心。我们还有很多不足,还需要更多去磨合战术,不能因为大比分赢了一场比赛就沾沾自喜,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