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巴萨官方发文哀悼一年前恐怖袭击受害者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INS上专门发文对一年前在巴塞罗那以及坎布里尔斯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的受害者表达了哀悼,巴萨官方表示,虽然一年过去了,但是巴萨俱乐部依旧铭记两起惨剧。

巴萨发文哀悼一年前的袭击事件受害者

在一年前的8月17日,巴萨所在的巴塞罗那发生了货车撞人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3人丧生、100多人受伤。此事发生后,位于巴塞罗那南部的坎布里尔斯市也发生疑似恐怖袭击,一伙袭击者在驾车冲撞行人遭警方拦截。最终警方在这起事件中击毙4人,袭击者中还有1人受伤被捕。

而在这两起事件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负责。这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后,巴萨在2017-2018赛季的西甲首轮比赛中身穿统一印制“BARCELONA”名字的队服比赛,球衣胸前还将绣制带有话题标签的口号#TotsSomBarcelona,致敬在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暴恐袭击中的罹难者。同时在与贝蒂斯的比赛前,双方默哀一分钟。

巴萨曾穿纪念球衣哀悼受害者

而在一年后的8月17日,巴萨也特意在INS上再次表达了对这两起恐怖袭击事件罹难者的哀悼。巴萨写道:“一年过去了,我们仍然铭记在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遭受恐怖袭击的受害者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