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拿马公布世预赛初选名单 5悍将领衔战美国

巴拿马公布了一分16人初选名单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赛事就将拉开战幕,巴拿马男篮公布了一份16人的初选名单,他们将在接下来面对波多黎各和美国。

在这份初选名单里,加斯金斯,希克斯,卡特,奥利维和罗德里格斯等5名球员都参加过之前全部的美洲区世预赛。

第一阶段的世预赛上,加斯金斯在得分和助攻榜上高居全队之首,场均得到13.2分和5.5次助攻。卡特则是巴拿马最好的篮板球手,第一阶段场均摘下6.8个篮板。

从8月20日起,巴拿马就将在主教练侯赛因的率领下开始备战世预赛,9月14日,巴拿马将会飞赴圣胡安挑战波多黎各,随后又飞回巴拿马,在9月17日与美国队交手。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巴拿马队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