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旭:亚运会有不少老对手 会发挥优势扬长避短

韩旭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的第二个比赛日,B组的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整场比赛中国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05-73大胜对手,获得两连胜。赛后中国女篮球员韩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有很多自己的老对手,而她也会想办法发挥移动灵活的特点,弥补自己对抗欠缺的劣势。

“其实我内心觉得,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这次比赛的很多对手,我都曾经在世青赛上和她们有过交手。有很多年龄差异不大的对手,所以其实我的内心并不是很紧张。”谈及此次亚运会的感受,韩旭说道。

此役面对整体身高偏矮的日本队,韩旭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在内线的高度优势,打出了极高的效率。

在谈到自己的特点时,韩旭表示:“我的优势在于身高,可以高举高打,另外中投和二次篮板球,都是我比较拿手的东西。劣势就是我的对抗有些薄弱,如果碰到身体比较强壮的队员,我在内线可能就会吃亏一些。不过我会很好地发挥移动能力,更大程度避免自己的劣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