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分析西甲格局:马德里王权更迭 皇马最差要争四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帕科·阿吉拉尔 发自 西班牙 巴塞罗那

皇马,刚刚丢了欧洲超级杯冠军,他们输给的是同城对手马竞。这也让他们的新赛季蒙上了阴影。他们在这个夏天已经遭遇了三次地震:齐达内的离开、C罗的离开和洛佩特吉的争议签约。

更糟糕的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已经公开闹着离开,要去加盟意甲国际米兰。这一切的一切,都导致了连续三届欧冠冠军得主目前正遭遇严重的危机。这场输给同城死敌的决赛,更是让一切雪上加霜。

独家预测西甲格局:马德里王权更迭 皇马最差要争四

仅一场比赛就让皇马的诸多问题爆发出来

皇马夏窗四处碰壁

无所不能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号称已经精确计算了C罗离开可能造成的一切损失。起初,他们有签下内马尔取代离开的C罗的计划,拿下内马尔一直是主席大人的梦想,自从被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截胡之后,他就想要扳回一城。但是现在拿下巴西人几无可能因为巴黎圣日耳曼认定他是“非卖品”。拥有卡塔尔资本后盾的法甲豪门甚至不想坐下来沟通一下。

同样的一幕发生在切尔西的阿扎尔身上,伦敦人认为比利时核心应该继续待在斯坦福桥。是的,他们已经将另一名比利时国脚库尔图瓦卖给了皇马,这也是皇马今夏唯一勉强算得上顶级的转会。热刺也不想要任何关于放走哈里凯恩的谈判,还有拜仁,绝不会放走莱万多夫斯基。

独家预测西甲格局:马德里王权更迭 皇马最差要争四

只签下了库尔图瓦对于皇马来说还不够

这也是历史第一次,亿万军团皇马没有签下任何“银河”级别的球员,去填补C罗留下的巨大空当。这还不仅仅是50个进球的事情(C罗平均每赛季进球数),而且是他所承载的巨大影响力。

欧洲超级杯的灾难性失利之后,洛佩特吉看清楚了一个事实,皇马有影响力的球员都在后防线,从边后卫卡瓦哈尔、马塞洛到中后卫位置上不可动摇的拉莫斯和瓦拉内,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后卫。但是他们的中前场位置非常堪忧,特别是前锋位置急需补强。

马竞全线出击

马德里城的另一端则高歌猛进,在赢下马上拿到欧联杯冠军之后,他们又击败同城死敌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冠军。而且他们的核心格列兹曼此前已经一脚踏进了巴萨的球场了,最终留了下来。没人会忘记,这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马竞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竞技场举行。因此,马竞主帅西蒙尼本赛季最伟大的目标就是在自己的主场最后拿到欧冠联赛的冠军。

独家预测西甲格局:马德里王权更迭 皇马最差要争四

马竞表现出来的竞争力已经高过皇马

马竞今夏连续拿下法国国脚勒马尔、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和哥伦比亚国脚阿里亚斯,这对格列兹曼来说都是重要的援手。他们还签下了葡萄牙射手吉尔森,这是一个全能的前锋,将会是迭戈·科斯塔在前场很好的补充。与戈丁和奥布拉克的续约对于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切尔西曾给奥巴拉克千万年薪的合同,最终马竞留下了他,切尔西则拿下了毕尔巴鄂的科帕。

这个赛季,西蒙尼将向所有可能获得的冠军发起冲击。他们现在和巴萨一起是西甲冠军的最大热门,当然,对马竞来说,首要目标还是欧冠冠军。

争四军团异常强大

除开马德里双雄和巴萨之外,另外一个欧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是马塞利诺的瓦伦西亚,他还在等待冈萨洛·格德斯的回归,上个赛季这位葡萄牙中场被租借给巴黎圣日耳曼,在那里打的非常出色。

独家预测西甲格局:马德里王权更迭 皇马最差要争四

瓦伦西亚领衔的中游劲旅对欧冠席位虎视眈眈

今夏法国小将加梅罗和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也加盟而来,加强了球队阵容的厚度。瓦伦西亚欧冠名额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此外,比利亚雷亚尔也有望拿到欧冠席位。他们迎回了此前效力于阿森纳的西班牙国脚卡佐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