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强援入队+财务改善 国米重返巅峰或阻止尤文八连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尤文图斯签入C罗之后,很多媒体都认为斑马军团会提前锁定意甲冠军。当然,媒体会这么想是很容易理解的,然而,也有很多人质疑这是否合情合理。在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好转之后,国际米兰在夏窗签入了7名强援,这让他们在新赛季有了三线冲冠的实力和底气。

国米疯狂补强新赛季令人期待

自从尤文从皇马签入C罗之后,这笔转会就被视为“世纪转会”,葡萄牙球星和他的一举一动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在新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情况下,很多人都认为斑马军团肯定会完成八连冠。然而,在竞争激烈的2017-18赛季之后,意甲已经不再是一家独大的联赛,一些意甲豪门已经有希望与尤文一较高下,哪怕他们签入了C罗,而国米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

不久之前,专家和球迷还在为意大利足球的衰落而感到遗憾,在20世纪后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意大利足球都被视为世界上最强的联赛之一。但在之后,意甲的顶级球队引发无法吸引顶级球员的加盟而导致意甲无法与英超、西甲竞争。事实上,2011年时,蓝黑军团还在德勤财富榜上排名第8位,而在2017年,国米则滑落到第19位,自2010年到2016年,蓝黑军团的总收入下降了27%。另一方面,曼联的同期商业收入增加了234%,而国米则仅仅提升了4%。

然而,自从2016年接手俱乐部以来,苏宁的投资已经使俱乐部的同比亏损大幅减少,预计俱乐部的营收会超过3亿欧元。总的来说,国米营收会达到3.89亿欧元,在所有俱乐部中排名第13位,在意甲仅次于尤文图斯。国米财务状况的好转导致他们在夏窗雄心勃勃,最终也成效显著。在这个夏天,国米以3800万欧元从罗马签入了纳英戈兰,并且以2300万欧元从竞技俱乐部签入了劳塔罗-马丁内斯。阿萨莫阿、德弗里和福萨里克的加盟有助于国米防线的提升,他们上赛季丢了30球,在排名前四的球队中,国米的丢球数是最高的。

与此同时,上赛季获得的经验,以及他们拿到了欧冠门票,都将成为国米在各条战线全力出战的重要推动力。在结束夏窗之后,出色的阵容深度会帮助斯帕莱蒂在新赛季去冲击冠军。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斯帕莱蒂都坚持使用4321阵形,但在有了更充裕的人手之后,国米主帅有可能试用3421阵形,新援纳英戈兰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可以支撑队长伊卡尔迪。

由于俱乐部财务状况的改善,国米有可能在雄心勃勃的转会窗口之后变得更加骄傲,而国米球迷可以为球队取得的提升而感到自豪。当然,只有球场上的表现才能够证明国米是否取得了提升,但如今,蓝黑军团终于有了能够去弥补差距并且被视为冠军有力竞争者的足够资源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