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洛帅犯错因皇马高层无能 没C罗西甲是梅西格子天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质疑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欧洲超级杯中犯错,同时分析错误的根源在于皇马高层。《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随着C罗离去,新赛季西甲的两大看点是梅西VS格列兹曼、巴萨VS马竞。

西甲如今的顶级对抗是梅西与格列兹曼

欧洲超级杯皇马2-4输给马竞之后,马德里媒体对皇马的表现痛心疾首,核心内容是失去C罗之后,皇马斗志全无。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巴塞罗那的媒体如何看待现在这支皇马。

首先,先来看一篇《世界体育报》的新闻,标题是“皇马新帅洛佩特吉不过如此”。相比于皇马丢掉了洲际赛事决赛18年不败的金身,巴萨喉舌很不客气地指出洛佩特吉在战术上的犯错更让人不能容忍。洛佩特吉的败笔是在第57分钟用莫德里奇换下了阿森西奥,此举直接导致马竞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时间。

《世界体育报》:洛佩特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洛佩特吉的另一个糟糕换人,是在第76分钟用塞瓦略斯换下了肌肉疲劳的卡塞米罗,此举很无奈。巴萨喉舌写道:“科瓦契奇离去后,连我们都曾建议过皇马补强中场。”这话解读出来就是,巴萨那边买入了阿图罗-比达尔,皇马这边仍未补强防守型中场。所以,皇马的问题虽然表现在场上,但是根子在高层,这是《世体》这篇文章的要点。

另一家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也发表了一篇文章刺激皇马,文章前半部分核心内容是缅怀过去9年里梅西大战C罗这个西甲的史诗,众多事实和数据不一一翻译了,球迷们都很了解。文章指出随着C罗离去,梅西在西甲失去了最有力的对手,两名当世最佳球员间的竞争话题成为历史。

《每日体育报》:双骄已成往事

文章后半部分的内容是皇马已经拿不出什么人来与梅西竞争了,新赛季西甲的两大话题将是梅西VS格列兹曼、巴萨VS马竞。文末很气人地这样写道:“梅西担任第一队长的头一个赛季,很可能会诞生一届最没魅力和最没国际影响力的西甲冠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