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泰达海报:精诚所至津石为开 吉翔伤缺

腾讯体育8月17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9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晚,江苏苏宁做客天津奥体中心,展开同对手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苏宁发布战泰达海报

在经历了联赛两连胜之后,江苏苏宁在最近两轮联赛中表现欠佳,只取得1个积分,和第一集团的差距已经扩大到4分,而与这轮比赛的对手天津泰达也是差距4分。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显得格外重要。

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的外援特谢拉已经伤愈复出,但本土大将吉翔则因为对方的一次粗鲁犯规导致了锁骨骨折,将缺席本场比赛,增加了球队的取胜难度。因此江苏苏宁易购队选用了“精诚所至津石为开“的海报主题,胜利不是别人赐予的,越是在困难的环境下,越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全力去战斗,只有全队上下一心,才能去拼下这场胜利。

当然,对于江苏苏宁而言,最近面对天津泰达的10场中超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优势并不明显。但最近的四次交手则是2胜2平保持不败,仍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天津泰达方面,则是在近三轮比赛中拿到7分,排名一路上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