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晒歌词疑回击质疑:换我站在旁边笑你们瞎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上,中国U23男足3-0击败叙利亚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国安小将韦世豪1传1射表现十分惊艳,在首战东帝汶的比赛中他就曾传射建功。韦世豪今天也发文表示亚运会完成的第一个小目标,还附上了一首歌的歌词截图疑似回击质疑。

韦世豪亚运会表现十分闪耀,连续两场比赛都传射建功

对阵东帝汶韦世豪精彩进球回顾

韦世豪撕破叙利亚防线

虽然韦世豪在亚运会赛场上闪耀,但他在联赛和热身赛的表现让球迷诟病。更有球迷发文教导他如何踢球,韦世豪曾回怼:“你确实是懂球。”随后又发文表示:“我用得着要打你脸”,并配以一个呕吐的表情。如今他在场上用2粒精彩进球和无私助攻证明了自己,但韦世豪似乎没有忘记那些质疑声,特意将一首歌词截图发在了社交平台疑似回击。“那些看衰我的人,不知道未来是怎样子,到时候换我站在旁边笑你们瞎......”

韦世豪社交平台截图

不论如何韦世豪亚运会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赛后不少媒体称那个天赋异禀的锋线少侠又回来了。确实已韦世豪在亚运会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亚运会赛场上,他能够帮助中国队取得更多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