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龙转会加盟意甲萨索洛

2018年08月17日13: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后卫马龙以6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意甲萨索洛俱乐部。

马龙转会加盟意甲萨索洛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意甲萨索洛达成一致,球员马龙-桑托斯转会加盟萨索洛。这家意甲俱乐部将向巴萨支付600万欧元转会费。

在双方的协议中,巴萨保留了回购条款,而且如果未来萨索洛俱乐部出售马龙,巴萨将会获得50%的收益。协议中还商定了一项内容,如果马龙代表萨索洛出战达到了50场比赛,则萨索洛将拥有未来出售马龙时的全部收益,这意味着他们只需要向巴萨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祝愿马龙在意甲球队获得成功,希望他未来取得最好的进步。

马龙生涯回顾

作为一名巴萨B队球员,马龙曾经在2016/17赛季代表一线队出战了3场比赛,其中包括2场西甲联赛和1场欧冠联赛。

2017/18赛季,马龙租借加盟了尼斯俱乐部,他在那家法甲球队出场26次,其中24次是首发。2018年夏天,他回到了巴萨,随队参加了美国巡回赛。

为巴萨效力期间,马龙2次随队获得冠军,包括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