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大篇幅报道皇马丢冠:C罗走后的3大黑洞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新赛季的皇马前景不被外界看好,他们目前糟糕的境况也引来了巴萨喉舌的嘲讽。今天《每日体育报》头版头条就将皇马设置成了主角,他们对于皇马糟糕的现状进行了一番评论。

每日体育

皇马本赛季开始前可谓是愁事连连,功勋主帅齐达内辞职、头号球星C罗离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深陷转会传闻、顶级球星引援不利、欧洲超级杯负于死敌……要说谁在皇马这么惨的情况下最开心,那莫过于他们的死对头巴萨了。今天出版的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头版头条对于皇马的处境进行了一番嘲讽,他们直言皇马的新赛季充满不确定因素,暗示皇马很难取得成功。

《每日体育报》指出了皇马的三大问题,首先在C罗离队之后,弗洛伦蒂诺始终没能找到C罗合适的替代者。C罗的离开让皇马的攻击线实力大幅受损,指望马约拉尔这样级别的球员显然是不够看的,只是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与当今足坛的顶级攻击手绯闻传了一个遍,结果一个都没有来。

其次,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明确要求引援却遭到了皇马高层拒绝,洛佩特吉在没有新援的情况下无法贯彻他对皇马的改造计划。主帅和高层的分歧从换帅伊始就已经埋下,这对皇马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最后,在昨天欧洲超级杯失利之后,皇马的后防线问题暴露无遗,他们的丢球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失误导致的。上赛季还比较稳健的马塞洛和拉莫斯已经成为了后防黑洞,这种情况下皇马还放走了特奥-埃尔南德斯,新赛季皇马的防线将是他们最大的隐患。

引援不利、进攻不顺、防守黑洞,《每日体育报》唱衰皇马新赛季的前景。虽然《每日体育报》是巴萨的喉舌媒体,但是他们指出的皇马的问题都是切实存在的,如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些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相信即便是皇马球员也要为自家主队新赛季的征程捏一把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