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结束探班U23归国考察球员 准备9月国足备战

记者马德兴万隆报道

3比0击败叙利亚队,坐在主席台上的里皮难得地露出笑容。这一结果已经确保中国队顺利地进入到下一阶段比赛。当然,最终会以小组第几名的身份出线,目前尚不清楚。这样的结果,显然令各方面较为满意的。而奔赴万隆督战的里皮,也将提前结束自己的行程,回到中国准备国家队下一期集训。

里皮现场观看U23国足比赛

本来,按照最初的计划,里皮计划观看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男足赛的小组赛第二场、第三场。毕竟对手先后是叙利亚与阿联酋,实力相对更强一些。但是,考虑到国家队马上就要重新集中,准备9月上旬的西亚拉练,因此,里皮决定更改计划,只是现场观看中国U23男足的前两场小组赛。

不过在这一次,U23国家队球员们没有“掉链子”,两场比赛全取6分,而且还攻入9球、不失1球,并已经提前锁定下一阶段的参赛资格,避免年初在家门口举行的U23亚锦赛那一幕悲剧,这当然令各方面都比较满意。而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几粒进球都很漂亮,球员确实表现不错,因此也就难怪里皮会露出难得的笑容。

根据安排,里皮将在今天(17日)启程返回中国,然后开始关注周末的那一轮联赛,并着手国家队球员的挑选工作。在9月初中超联赛暂停之后,中国国家队将重新展开集中,然后奔赴多哈与麦纳麦,先后与卡塔尔国家队、巴林国家队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