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意甲首秀反恐部队负责安保 60名警察维护交通

C罗意甲首秀让维罗纳当地政府如临大敌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会在本周末拉开帷幕,而由于C罗来到意甲,因此这也使得意甲首轮尤文图斯客场对战切沃的比赛非常受人关注,毕竟这场比赛也是C罗在意甲的首秀。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切沃俱乐部所在的维罗纳市政府为了安全,将会派出反恐部队保卫球场的安全。

C罗在今夏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这也使得意甲比此前受到了更大的关注。尤文图斯在意甲首轮的比赛中会在客场对战切沃,这场比赛也是C罗在意甲的首秀,因此更是备受关注。据悉,这次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同时门票价格也疯炒,上浮了一倍还多。

来自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称,本场比赛将会吸引3.2万名球迷现场看球,这也创造了切沃历史上最高的单场票房纪录(由于门票价格变高)。由于这场比赛受到了太多的关注,因此切沃俱乐部所在的维罗纳市政府也非常担忧比赛的安保问题,维罗纳市政府也将会派出反恐部队负责安保工作,该市的副市长西多蒂这样说道:“这是一次有着全球重要性的事件,因此在比赛期间将部署反恐部队。”

同时由于这次比赛会吸引大量的球迷现场看球,因此维罗纳市的交通也会受到考验,从媒体的预估看,比赛日的早晨,许多球迷就会纷纷达到体育场。而维罗纳市也详细的对此进行了规划,他们准备了一份详细的停车计划,同时派出60名警察维持交通秩序。在体育场的沿途就设置多个停车位,而体育场外的停车场不允许私家车驶入,只允许公交车驶入。其余的球迷会步行进入体育场附近的区域。同时维罗纳市政府还为尤文图斯球迷设置了专门的两个停车区域,避免尤文与切沃球迷过多的接触发生冲突。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