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豪宅引众多球迷记者探访 演员邻居投诉扰民欲搬家

C罗在都灵的豪宅地区原本很幽静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交易震惊了世界足坛,而这位五夺金球奖的球员也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C罗超高的人气也使得他在都灵的新邻居非常烦恼,一位名叫露西娜的意大利女演员(C罗邻居)已经就扰民一事进行了投诉,同时有消息称露西娜将会在近日搬家。

C罗在加盟了尤文图斯后,球队的老板阿涅利曾经邀请C罗到其家族拥有的曼德利亚公园里的皇家公园高尔夫球俱乐部别墅区居住,这一带由于是私人所有,因此十分安静。但是C罗却认为这里的别墅太过奢华,同时装修风格比较古典,而他则更喜欢现代的装修风格,因此C罗选择到都灵市区居住。

据悉,C罗在都灵的新家位于Gran Madre di Dio教堂后面,这里树木茂盛,私密性非常好,同时建筑风格与C罗在马德里的家非常相似。C罗目前已经将私人厨师、营养师以及体能训练师接到都灵的家中。

C罗居住的区域本来非常安静,但是由于C罗的到来,吸引了无数的球迷,同时记者们也时常到这里前来抓拍C罗,因此这一区域有些熙熙攘攘,而这也使得C罗的新邻居有些郁闷。

有点不高兴

据悉,意大利著名的女演员露西娜也居住在此,她认为自己的私生活受到了干扰,因此已经向当地相关部分发起投诉。同时有消息称,露西娜目前已经开始考虑尽快搬离此地,她向往安静的生活。

其实这也不是C罗第一次被投诉,在效力皇马期间,每当C罗驾车外出归来以后,他总是习惯于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仍保持高速,他所开的都是一些排量很大的超级跑车,这种车光是引擎就会产生很大的噪音,而C罗也因此被投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