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男篮官宣签约前欧冠得分王 功勋外援杰特离队

天津男篮官宣签约前欧冠得分王 功勋外援杰特离队

天津男篮签约前欧冠得分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天津男篮官方宣布,和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泰勒-罗切斯特签约,后者将很快赶赴中国来津报到,这位前欧冠得分王新赛季将携手霍尔曼为天津队而战,这也意味着老将杰特不会与天津续约。

罗切斯特今年33岁,身高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司职控球后卫。罗切斯特拥有美国、以色列和黑山三重国籍,他已经被黑山男篮国家队所归化。虽然罗切斯特是在美国上的高中和大学,但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欧洲打球。

天津男篮官宣签约前欧冠得分王 功勋外援杰特离队

罗切斯特顶替杰特

在2009年参加NBA选秀落选后,罗切斯特便开始前往欧洲联赛闯荡,先后在德国、土耳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塞尔维亚等国联赛效力,并且还为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意大利锡耶纳队,以及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等欧洲豪门打过球。

虽然来自美国,但是罗切斯特的球风偏欧化,拥有出色组织能力的同时,攻击力也很强,他在2010年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2年参加法国联赛的全明星赛;2014-15赛季,他更是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得分王。2017-18赛季,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得到13.4分和5次助攻,而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则为14.6分和5.9次助攻,他更是被欧洲媒体和球迷们称之为“最强大脑”。

在续约了霍尔曼,再签下罗切斯特后,天津男篮的两名外援名额已满,这也意味着在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杰特将会离开,上赛季35岁的杰特场均能够砍下30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

今年夏天天津男篮更换了原主教练徐贵军,转而引进经验丰富的欧洲外教团队:主教练武贾尼奇,助理教练格鲁诺维奇和体能教练卡维塔诺维奇。另外,天津队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刘帅和栾晓君,新赛季欲有所作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