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球场未竣工向球迷道歉 皇马想要我但我选择留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今夏穆里尼奥不断为曼联引援不力公开抱怨之时,很少人注意到,热刺甚至是0引援,但波切蒂诺却淡然接受,《镜报》披露,这名阿根廷少帅甚至还拒绝了执教切尔西和皇马的机会,只想继续留守北伦敦。

波切蒂诺坚定地支持列维

《镜报》指出,其实波切蒂诺离开热刺也有很好的理由,并且可以堂堂正正告诉热刺球迷——在极其有限的财政支持下,我已经尽我所能把热刺带到了新高度:连续3个赛季杀进欧冠联赛,但面对执教皇马、切尔西甚至曼联(未来)的诱惑,波切蒂诺在今年5月还是签下了一纸长达5年的合同。

而在新球场推迟竣工,备受球迷批评的时候,热刺主席列维当然很感激波切蒂诺的忠诚。波切蒂诺说:“我很感激俱乐部、球迷和丹尼尔(列维),但你身处困难的境地,你需要展示你的支持,当一切顺利的时候当然很容易,但当寒冬到来,逃跑也很容易。”

“我想要留在这个俱乐部一起面对所有的困境,并且继续战斗,我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这就是为什么我留在这里的原因。我很高兴,我认为热刺给了我们许多,我们会一直心存感恩,因此我们会一直留在这里。”

热刺新球场因为安全问题推迟竣工,令不少提前买了季票的热刺球迷非常愤怒,波切蒂诺也呼吁大家要冷静并且团结起来:“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我们需要球迷理解,这是一个庞大的计划,那是球迷和俱乐部永远的财富,如果不能及时竣工,那也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最重要的是积极一点,当然,我理解球迷担心的球票问题,还有其他考虑,我为他们感到很遗憾。我想要说谢谢和抱歉,我们将会用赢球来报答他们,这是我们球员唯一能够做的,去报答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

而因为欧洲转会窗口还没关闭,波切蒂诺还要面对其他球员的出走,《镜报》披露,现在热刺仍愿意聆听其他俱乐部对阿尔德韦雷尔德、罗斯、登贝莱、略伦特的报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