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8号秀已接受詹皇离队事实:轮到我站出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8号秀塞克斯顿刚被骑士选中的时候曾期待和詹姆斯并肩作战,而如今,他已经接受詹皇加盟湖人的现实。塞克斯顿表示现在是时候轮到他和他的队友们站出来帮助球队。

8号秀塞克斯顿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塞克斯顿以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他在接受采访时喊话即将要进入自由市场的詹姆斯。

“詹姆斯,让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塞克斯顿情绪激昂地说道。

但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差不多两周的时间,詹姆斯就宣布离开骑士加盟湖人,将自己的天赋带到洛杉矶。塞克斯顿没能和詹姆斯成为队友,而且到了新赛季,他肩上的担子要重了很多。骑士在失去詹姆斯后并没有打算重建,他们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这很大程度上要看乐福和塞克斯顿的发挥。

塞克斯顿在最近的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已经接受了詹姆斯离队的事实,并表示要努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事情确实没朝我的预期方向发展,但这没什么。”塞克斯顿说道,“我知道现在是时候轮到我和我的队友们站出来。我们要确保所有人都能打出好的表现,我们要继续努力训练和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好。”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