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盛赞红军新防线:范迪克+戈麦斯是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英超首轮比赛里,乔-戈麦斯顶替洛夫伦出场,同范迪克组成了利物浦的中卫搭档,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足坛名宿马丁-基翁指出,两人的中卫组合堪称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范迪克和乔-戈麦斯

在洛夫伦和克拉万都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让乔-戈麦斯和范迪克在后场搭档,事实证明,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而马丁-基翁就对此印象深刻,“乔-戈麦斯和范迪克这对利物浦的中卫组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很少有比他们更为优秀的中卫组合了。我一直在说,戈麦斯应该踢中卫,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他证明了我这么说的原因。”

“阿瑙托维奇是那种,如果你不能快速的压制他,他就会给你制造麻烦的球员,而利物浦的中卫防住他,就像拍掉一只苍蝇。本赛季,他们还会迎来更多的挑战,但是戈麦斯和范迪克在球场上就像两辆劳斯莱斯。从上周日的发挥来看,洛夫伦会发现,将很难夺回自己的位置,他们两人有可能成为英超赛场上非常优秀的中卫组合。”

由于洛夫伦可能缺阵一个月的时间,因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乔-戈麦斯可能和范迪克继续搭档中卫的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