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从未考虑回家乡加盟尼克斯 期待联手帕克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肯巴-沃克表示,他尚未考虑过回家乡加盟尼克斯一事,至于涉及他的交易流言,他选择了无视,专心致志帮黄蜂赢球。

肯巴-沃克

新赛季是沃克合同年,其年薪为1200万美元,作为一个两次入选全明星的优秀控卫,沃克明年夏天大几率拿到顶薪合同,问题是他会选择留在黄蜂还是加盟其他球队。今年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沃克曾卷入交易流言,明年夏天他不是没可能离队。虽然尼克斯明年的头号引援目标是凯里-欧文,但如果欧文留在凯尔特人,沃克也是尼克斯可以选择的优质替代品。而且沃克就是纽约当地人,尼克斯是他的家乡球队。

谈及关于自己跟尼克斯之间的绯闻,沃克说道:“关于我跟尼克斯的绯闻我听了有几年了,每次我来到家乡打球,总有人问我何时回家乡加盟尼克斯。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是个特别的地方,尼克斯也是一支特别的球队,在我成长过程中我当然是尼克斯的球迷,我始终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但是,我真的还没考虑自己加盟尼克斯穿上尼克斯的战袍,因为现在我在黄蜂打球,至于未来,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之前从未成为自由球员,我不知道这个过程是怎样的,除非黄蜂做点什么,否则我会有一些选项来选择。”

沃克表示,新赛季他不会因为此事分心,他说:“我不会分心,媒体就是这样,他们会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得体回答,然后上场尽我所能打球,这样当我成为自由球员我就可以有一些很棒的选项。希望黄蜂能在(明年7月1日)其他球队联系我前搞定什么。”

上赛季,沃克场均拿下22.1分、5.6个助攻,但他还是卷入交易流言,沃克承认:“是的,当然了,谁会不受影响呢?谁愿意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但同时,我进入联盟7年了,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交易流言,我已经翻篇,要不然我还能做什么?我努力无视流言,不去想那么多,我现在在黄蜂效力,我很兴奋在这里打球。我想为黄蜂做点特别的事情,我来到这里后球队并未稳定赢球,我就是希望确立赢球文化,我想改变球队,让球队成为一支常胜之师。”

今夏黄蜂签下了托尼-帕克,谈及新队友,沃克说道:“我无法相信他离开了圣安东尼奥,他想在生涯晚期尝试点新鲜事物,我们也真的需要他,他有机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他是个好人,我期待跟他合作,向他学习。帕克的中投能力在控卫中属于顶级水平,很多球员会跑投、抛投,但他们无法以高效、稳定的效率命中,帕克是少数几个能做到这点的球员,我期待向他学习。”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