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与菲律宾完成合练 主帅:战中国队他能帮大忙

克拉克森参加菲律宾合练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打响,在D组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队以96-59大胜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几经辗转才获得NBA批准参赛的克拉克森没有上场,而是在场边看完了比赛,不过从克拉克森与菲律宾队的合练可以看出,他的融入情况非常好。

每支球队都有特别的欢迎新人的仪式,菲律宾男篮也是如此,他们的方式是在中场投三分,初来乍到的克拉克森毫不怯生,在中场张手就命中一记三分球,这记了logo shoot赢得了满堂喝彩。而且,克拉克森还获得了100美元的奖励,可以说,一场正式比赛都还没打,就赢得了一个好彩头,克拉克森融入的情况看起来还不错。

积极融入球队

在谈到克拉克森的融入情况时,菲律宾亚运男篮的主教练吉奥表示,克拉克森会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克拉克森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技术非常好,他球商也很高,希望他能够在面对中国队时将训练的水平展现出来。好在我们还有四天准备的时间,我非常有信心他可以在对阵中国队时给到我们极大的帮助。”同时,吉奥认为,由于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所以对他融入菲律宾国家队会起到一定的帮助。

克拉克森今年夏天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着实不易,菲律宾媒体先是爆料他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克拉克森本人也已经准备好了和球队会合,但是NBA官方却以亚运会不属于FIBA和NBA达成的球员休赛期参加的赛事为由拒绝为其开具澄清信。克拉克森为此感到非常失望,表示未来有机会再为菲律宾而战。

但菲律宾方面却死咬住周琦和丁彦雨航不放,认为他们两人都属于NBA球员,但是却能够参加亚运会,这对于克拉克森很不公平。在无法自圆其说的情况下,NBA官方终于同意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

对于克拉克森能否在短时间内融入菲律宾的战术体系,吉奥此前就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他认为哪怕克拉克森在雅加达与球队合练,也依然能够很快适应。但至于克拉克森能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几成功力,唯有等到8月21日双方交手时才知晓了。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队在打完斯杯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后,就将飞往雅加达,准备亚运会比赛,而作为领队,姚明早已在菲律宾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现场观察敌情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