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库尼亚伤无大碍打出安打 尤雷尼亚停赛6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被一颗每小时97.5英里的速球砸中肘部,引发了一场关于故意触身球是否应该彻底被禁止的大规模讨论一天之后,罗纳德-阿库尼亚重新回到了勇士队的先发阵容当中,并在首局首打席打出一垒安打上垒。

在CT检查结果出炉之后,勇士队总教练布莱恩-斯尼特克收到了阿库尼亚通过恩德尔-因西亚蒂的翻译发出的短信,斯尼特克;“他告诉我他准备好出场了,作为一个20岁的强壮小伙子真是太好了,我很高兴他可以今天回到球场,参加比赛。”

在被砸不到24小时之后,阿库尼亚作为首棒打者,带着护肘走上打击区,面对科罗拉多洛基队先发投手琼恩-格雷,太阳信托球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阿库尼亚在回顾首打席就打出一垒安打,并盗上二垒。

“考虑到我昨天刚刚被一颗很快的速球砸中,我现在感觉很好,” 阿库尼亚通过翻译告诉记者。“当时我感受到了很剧烈的疼痛,所以我很高兴今天可以来到球场,参加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阿库尼亚在过去8场比赛打出8发本垒打,并有希望成为勇士队148年队史上首位连续6场开轰的球员。马林鱼队先发投手何塞-尤雷尼亚没有选择挑战阿库尼亚,反而决定用他职业生涯最快的比赛首球砸向打者,造成双方清空板凳。用一颗故意触身球攻击状态火热的对方打者是联盟中不成文的规定。

联盟官方今天作出决定,因为故意触身球,给予尤雷尼亚6场比赛停赛,以及未公布具体金额罚款的处罚。如果他决定上诉,将会有很大可能错过与勇士队的下一个系列赛。勇士队一类教练埃里克-扬因为在比赛中的不当行为错过今天与洛基队系列赛的开幕战,以及罚款的处罚。

尤雷尼亚在赛后坚称不是故意攻击阿库尼亚。他在赛后说:“我感到很抱歉,人们感到非常沮丧,但我也很沮丧。我休息了5天,上场投了1球就被罚下?这完全没有道理。我一直在向内角投,这是我拿到出局数的方式。我向内投球,让打者后退,让我取得优势,事情就是这样。”

尤雷尼亚本季以11次触身球排名国联第一,上赛季以14次触身球并列全联盟最多。唐-马丁利表示:“这不是我们球队打球的方式,我不认为尤雷尼亚是故意砸到他的。但是我理解勇士队的心情,如果我的球队有一个球员状态正佳,然后被对手触身球砸到,我也会很愤怒,所以我理解他们。”

“如果你看尤雷尼亚的比赛,他的第一球都会投在那里。我们赛后和他谈过,他也知道阿库尼亚状态很好。他试着投一颗靠近打者的球,让打者后退,这是他的目的。这是他告诉我们的。赛前我们也和他谈过,‘那个孩子状态很好,想个让他出局的方法吧。’“

埃里克-扬则是因为在混乱当中推搡了试图维持秩序的马林鱼三垒手布莱恩-安德森而被禁赛,埃里克-扬在随后比赛进行中告诉马林鱼一垒手德里克-迪特里希自己为刚才的行为表示道歉,安德森赛后也表示了理解。

阿库尼亚最近状态火热,成为历史上连续5场开轰最年轻的球员。对阵马林鱼队的前三场比赛,打出4发本垒打,包括三发首局首打席本垒打。他本季的精彩表现帮助勇士队有机会争夺国联东区的冠军,球员本人也有希望争夺最佳新秀的奖项。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