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爱3月+10岁年龄差:佩莱宠妻甜恋6年 天天过七夕

一张照片令佩莱为瓦尔加倾倒,苦苦在facebook上求爱3个月终于获得女神见面首肯。意大利式浪漫让瓦尔加沦陷。17岁的瓦尔加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27岁的佩莱,更有缘的是虽然相差10岁但7月15日都是两个人的生日。

从2012年7月28日至今已走过6年,瓦尔加随佩莱征战荷甲英超,现已成为鲁蜜中超看台上最靓丽的风景。6年的时间瓦尔加陪佩莱经历过荣耀,也伴他克服过低谷,不论何时佩莱都知道瓦尔加会一直都在,而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七夕。

瓦尔加与佩莱已相爱6年,她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七夕一样美好

意大利式浪漫:佩莱facebook苦求爱3个月 100朵玫瑰抱得美人归

佩莱认识瓦尔加是从一张照片开始,仅凭一张照片就对这位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年的匈牙利模特一见钟情。随后这位27岁意大利足坛锋霸如同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在facebook上给女神留言,期待着瓦尔加的回复。在3个月的时间里,佩莱一直私信瓦尔加“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期待和你一起喝咖啡。”“我一直在等你的回复,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可以随时联系我。”

佩莱仅因一张照片就为瓦尔加倾倒

但瓦尔加迟迟没有回复佩莱,这位17岁的小女生并不确定佩莱是否真心。

直到有一天,瓦尔加从意大利乘坐前往匈牙利的飞机时,佩莱发了一张她的照片并询问她是否在机场。瓦尔加第一次回复了佩莱,“是的。你怎么知道?你也在机场?”“我不在,但我的队友和你乘坐同一趟航班。”一切都是那么巧而又那么的美好,瓦尔加看着照片,终于确定了佩莱是真心喜欢她的,于是她决定给佩莱一个机会。“等我回到意大利,我们可以一起喝咖啡。”

佩莱曾在facebook上苦追瓦尔加3个月,最终意大利式浪漫俘虏女神芳心

骨子里有着意大利浪漫的佩莱可没办法等那么久,他决定第二天就飞往匈牙利一睹女神容颜。这一天他仿佛等待了1个世纪。第一次见面时,佩莱在路边随手摘了一朵小花送给瓦尔加:“亲爱的,实在抱歉,我没来得及买给你一大束玫瑰花,我一定会补偿给你。”后来佩莱真的送了100朵玫瑰给瓦尔加,而也正是因为这100朵玫瑰不光俘虏了瓦尔加,还顺带着“收买”了她的家人。

那一年瓦尔加17岁,佩莱27岁。从此世界足坛上多了一对儿才子佳人,1米78的瓦尔加和1米94的佩莱。那时瓦尔加已是匈牙利小有名气的泳装模特,而尚未入选过国家队的佩莱,只是一名籍籍无名的前锋。

2012年7月28日他们相恋,那一年瓦尔加17岁,佩莱27岁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瓦尔加随佩莱征战荷甲英超 如今成为鲁蜜

从2012年7月26日至今,瓦尔加已经和佩莱走过了6年,度过了5个生日,经历了3个不同国家的俱乐部。两人在休息时会选择旅行,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她们的身影和故事。

不论是荷甲还是英超再到如今的中超,瓦尔加都一直陪伴着佩莱

曾经世界足坛巨星卡卡和妻子的爱情故事令人羡慕不已,而最终两人因异地恋而选择离婚。这种问题对于瓦尔加佩莱是不存在,瓦尔加选择一路追随佩莱,不论是在荷甲的费耶诺德,还是英超的南安普顿,甚至是遥远的陌生国度的中超鲁能,瓦尔加都无怨无悔一直陪在佩莱身边。

瓦尔加成为看台上靓丽的风景,球迷们争相和她合影

2016年欧洲杯,身披意大利9号球衣的佩莱表现极好,一战成名。此时球迷才知道,这个已经31岁英俊男人,球技还不错。而同时,在看台上的女友瓦尔加也一并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她与哲马伊利的女友,争奇斗艳成了当届欧洲杯的一大风景。

2016年欧洲杯佩莱大放异彩,瓦尔加在看台送香吻为男友打气

2016年7月12日,瓦尔加随佩莱来到了中国,来接机的球迷一瞬间被瓦尔加的美貌臣服。瓦尔加的美,并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邻家女孩气质,即便是穿上华服、抹上浓妆,也无法掩盖她的美。并且她随和的性格更是让鲁能球迷更是喜爱,虽然经历了长途的奔波但她还一直保持微笑一一满足球迷的合影需求。从此,身上有着古代东方神韵的匈牙利模特瓦尔加为中超太太团最靓丽的风景。

佩莱登陆中超,瓦尔加成为中超太太团1员,姣好容貌亲民性格迅速俘获众多中国粉丝

初到中国瓦尔加似乎比佩莱更适应,她迅速在中国走红,出席多项商业活动。鲁能俱乐部更是聘其为形象大使。模特出身的瓦尔加身材和颜值都是1等1的,而且她性格开朗,愿意和球迷互动并且开通了中国社交平台时常直播自己在中国的日常,成功的赢得了中国球迷的喜爱。

反观佩莱在初登陆中超的这一年过的并不是很顺利,出战24场联赛仅取得7粒进球,与队中的外援塔尔德利和西塞都有不少的差距,被不少球迷诟病。赛季结束后也传出了佩莱要离开鲁能的消息。但不少球迷表示鲁能在16年夏天,做了一笔超值的买卖,签下佩莱赠送了瓦尔加。也有球迷戏谑鲁能是签了瓦尔加赠了佩莱。

不少球迷戏谑鲁能是签了瓦尔加送了佩莱

瓦尔加在中国的人气远超佩莱,在中国的社交平台上瓦尔加拥有33万粉丝,而佩莱仅有10万粉丝。不过佩莱也在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这些,他知道很多人喜欢瓦尔加,他很开心并不会吃醋心情不好。瓦尔加也曾调侃自己身价比佩莱高,但她解释说因为她还年轻。

佩莱式撒狗粮秀恩爱统统不能少 和瓦尔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七夕

佩莱和瓦尔加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大撒狗粮,晒出两人一起环游世界的美照并上简单的一句情话,虽然甜的发腻,但她们似乎仅仅是想记录一下两个人的小美好,并不是秀给大家看的。

两人一言不合就坐大腿,日常发糖,甜得让人直呼受不了

佩莱每个月都会与瓦尔加共度恋爱纪念日,并为其送上一份精心挑选或制作的礼物,100朵玫瑰、嵌有两个人照片的蛋糕、亲手制作的水果拼盘等等。有一次瓦尔加发短信向佩莱他忘记了两人的月纪念日。但是,当瓦尔加起床时发现,佩莱用她的口红在卧室镜子上写了一段肉麻的情话。

两人经常在休息期出游,世界各地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和故事

在刚刚过去的六周年纪念日上,佩莱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并配文:“6周年纪念日快乐!”随后瓦尔加也晒出了两人在电梯内的自拍:“6年前你我一见钟情,随着时光的推移感情也越来越深,你是我所知道的最神奇的男人。”

瓦尔加和佩莱在一起的2211天里,每一天对他们来说都是七夕

在没遇到瓦尔加前佩莱也是一名浪子,但一物降一物浪子终回头。佩莱与瓦尔加在一起的2211天里,每一天都如初相见,一切都那么多单纯而美好。(晨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