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新援转会费仍未付清 老东家:我们有权终止交易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巴西外援罗热-格德斯加盟山东鲁能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根据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显示,格德斯的转会费目前仍然没有结算完毕。由于格德斯的所属权掌握在三家俱乐部手里,因此他的老东家克里丘马俱乐部也要求获得一部分收益,但是据了解,这笔钱目前还没有打到克里丘马的账户上。

媒体截图

据巴西媒体“engeplus”透露,山东鲁能引进格德斯所支付的费用,由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和克里丘马三家俱乐部共同所得。其中,按照球员所有权的划分,克里丘马有权获得总额大约12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70万欧元)的分成。由于格德斯是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因此克里丘马将先收到120万欧元,其余150万欧元将在转会完全达成后付款。不过,截至目前,克里丘马还没有收到这笔钱。

在接受采访时,克里丘马的负责人罗布森证实,他们确实还没有收到分成。“俱乐部现在很冷静,因为在格德斯的转会过程中没有任何违规操作,我们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罗布森表示,同时他预计,本月克里丘马将获得格德斯的转会分成,这笔钱大约是500万巴西雷亚尔。

不过,克里丘马官方也警告说,如果在8月份,克里丘马仍然无法收到这笔钱,他们有权终止格德斯的转会交易。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格德斯加盟鲁能的转会将以失败告终,他或将提前返回巴西。

按照转会的一般惯例,当初鲁能是与帕尔梅拉斯协商引进格德斯,如果鲁能付了全款,那么应该由帕尔梅拉斯将转会费分成打给克里丘马。因此,理论上鲁能对此并不需要太担心,不过毕竟牵涉球员的归属,希望本月能得到一个妥善的解决。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