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阿根廷足协主席将来华 邀马斯切拉诺执教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将在近期前往中国,邀请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在明年年初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足协前不久已经任命阿根廷U20主帅斯卡洛尼出任阿根廷队代理主教练,他将带队参加9月份与危地马拉、哥伦比亚的两场热身赛。不过阿根廷媒体表示,扮演过渡性角色的斯卡洛尼只会带队到今年年底,一旦阿根廷足协找到合适的人选,他就将交出帅印。

阿根廷足协主席将来华与马斯切拉诺面谈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心中最理想的人选是波切蒂诺,但他与热刺的合同要在2023年才到期,因此想请到波切蒂诺几乎没有可能。阿根廷媒体称,塔皮亚还有一个“M计划”,这个M就是指的正在中超踢球的马斯切拉诺(Mascherano)。未来几周内,塔皮亚将去中国与马斯切拉诺面谈,讨论出任阿根廷队主帅的可能性。

外媒截图

34岁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1月与河北华夏幸福签约两年,合同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即使他同意执教阿根廷队,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和华夏幸福协商提前解约。马斯切拉诺在俄罗斯世界杯输给法国队的比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共代表阿根廷队出场147场,是阿根廷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斯切拉诺曾多次公开表示,他计划在未来成为一名教练,并且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他正在学习阿根廷足协教练课程的照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