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明斯基惊讶字母哥发展速度:他已成东部最强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正随夏洛特黄蜂在贝尔格莱德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的弗兰克-卡明斯基表示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的崛起速度令人瞠目,如今字母哥已经是东部最强的球员之一。

字母哥与卡明斯基

字母哥如今已经是雄鹿队的头号球星,卡明斯基对这名只有24岁的年轻球员发展速度表示惊讶。

“阿德托昆博这家伙得好好说说,要知道他进入联盟之前也算默默无闻,如今他已经是联盟顶尖球员之一了,很难想象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他是如何做到的。”卡明斯基说道。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东部群雄并起,那么字母哥能不能成为东部的带头大哥呢?

“现在字母哥是不是东部最好的球员,这些讨论还是留给你们吧,反正我是不会给出答案,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信,他已经是东部最好的球员之一。”卡明斯基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