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看淡里皮团队考察 一心只想帮助权健脱困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本周赛“津门德比”是历史上第四次,也是权健队锋线大将杨旭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德比战。美妙之余,被VAR吹出的进球也让杨旭颇为遗憾,但无论如何他认为权健队在进步。即使现场有国足教练组成员在考察,他依然不为所动,心中只有帮助权健队尽快摆脱困境这一个念头。

杨旭杨旭首次参加德比险建功

在莫德斯特迟迟未归的情况下,杨旭与帕托成为了权健队锋线雷打不动的新搭档。两人在最近的比赛中时有火花擦出,无论俱乐部高层、队友还是球迷都觉得杨旭的作用不在莫德斯特之下。“以前从没有参加过德比比赛,当同在一座城的两支球队为了各自的使命奋力拼搏,这种感受真的很美妙。”杨旭这样评价着自己的德比初体验,“其实本赛季首次德比也比较困难,当时权健队深陷三线作战,但是很可以本赛季主客场较量我们都没能拿下比赛,但或许这就是德比的魅力所在吧。”

“津门德比”杨旭在第4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经过VAR核实被判越位在先,不过整场比赛他的表现还是被前来海体考察的里皮教练团队成员尽收眼底。谈到为国效力这件事儿杨旭平静地说:“的确没考虑过,现在就想帮助全家对取得好成绩,而且我始终认为当你做好一切的时候,好运自然而然会找上门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