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责怪摩纳哥主席:他说了我1年 就因为姆巴佩没卖给他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每次见面时都会责怪他没有把姆巴佩卖给皇马。

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欧洲超级杯,皇马2-4不敌马竞。主看台上贵宾云集,多家俱乐部高层纷纷到场观赛,其中包括了摩纳哥俱乐部代表团,他们的副主席瓦西里耶夫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刚才看见您与弗洛伦蒂诺聊了一会,你们关系不错嘛。瓦西里耶夫回答道:“是的,我们两人是好朋友,只不过现在每次见面,他都会责怪我。”

记者追问,为什么呢。瓦西里耶夫回答道:“自从去年以来,现在每次见面弗洛伦蒂诺都会责怪我没有把姆巴佩卖给皇马。在记者的错愕中,瓦西里耶夫闪身离去。”

2018年世界杯开始前,瓦西里耶夫曾在采访中承认,去年摩纳哥接到了皇马的1.8亿欧元报价,摩纳哥把决定权交给了姆巴佩自己,最终这名法国前锋没有选择皇马,而是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