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赞赏阿杜库里 认定二人是历史前15巨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虽然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对抱团行为感到不屑,但他对于勇士球员的实力表示认可,在麦科勒姆看来,杜兰特和库里都是历史排名前15位的超级巨星。

库里与杜兰特

麦科勒姆无疑成为了这个夏天的社交网络红人,他曾在推特上怒怼杜兰特,当一位名为珍妮弗的女人嘲笑他打不过勇士时,麦科勒姆回击的一句“I'm trying Jennifer”又立刻成为了金句。

虽然麦科勒姆并不赞同勇士巨星抱团的做法,但他却依旧对勇士队内球员的实力进行了一番赞赏,此前,麦科勒姆在推特中写道:“勇士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可能拥有两个历史排名前15的球员,四个名人堂球员,如今又增加一个名人堂球员。”

显然,在麦科勒姆看来,勇士拥有五名潜在的名人堂球员,而杜兰特和库里俨然是历史排名前15的超级巨星。

杜兰特拿到过四届得分王,他在2013-14赛季荣膺常规赛MVP,又在2017年和2018年获得总决赛MVP,随着连续两年带队夺冠,已经有不少美国媒体将杜兰特列入历史前15名单,考虑到他职业生涯仍在延续,阿杜的历史地位也有望继续得到提升。

库里则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从2012-13赛季开始,库里连续5个赛季三分命中总数排名联盟第一,其中在2015-16赛季,他单季命中创纪录的402个三分球,在目前的NBA三分命中数总榜单上,库里排名第7,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库里打破雷-阿伦保持的三分纪录应该不成问题。

如今的库里有三个总冠军,两个常规赛MVP,同时还拿到过一届得分王,他目前的问题是从未拿到过总决赛MVP,当外界评判历史前10或是前15级别的球员时,总决赛MVP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好在,库里目前30岁,他仍然有机会去赢得这一奖项。

正如麦科勒姆所言,到生涯结束时,库里和杜兰特都可能会跻身前15榜单,而拥有两大巨星的勇士届时也会载入史册。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