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加利亚赛许昕双线晋级 队长马龙止步男单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8年保加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昨天是许昕28岁生日,他在男单首轮和男双首轮均取得了胜利。男单首轮爆出最大的冷门,男单世界排名第6的大满贯球员、国乒队长马龙3-4不敌男单世界排名第48位的英国球员皮奇福德。

男单1/4区:

奥恰洛夫(德国)4-1金克霍尔(英国)

郑培峰(中国)4-0廖振珽(中国台北)

格拉斯门科(哈萨克斯坦)4-3萨卡申科夫(俄罗斯)

托奇克(斯洛文尼亚)0-4松平健太(日本)

中国队球员郑培峰,本轮以11-9、11-7、11-8、11-3直落四局战胜中国台北的廖振珽,他男单第二轮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奥恰洛夫。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本轮4-3险胜俄罗斯的萨卡申科夫,下一轮他将对阵日本的松平健太。

男单2/4区:

庄智渊(中国台北)4-3达尔科(斯洛文尼亚)

林昀儒(中国台北)3-4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莱贝松(法国)4-1阿利克桑德尔(白俄罗斯)

白镐均(韩国)0-4张本智和(日本)

37岁的老将庄智渊,首轮4-3力克斯洛文尼亚的达尔科。今天满17岁的林昀儒,首轮3-4不敌42岁的萨姆索诺夫。男单第二轮萨姆索诺夫将与庄智渊,上演一场两名球员年龄加起来高达79岁的男单奇特对决。张本智和首轮轻松地4-0击败韩国新秀白镐均,下一轮他将对阵法国的莱贝松。

男单3/4区:

马龙(中国)3-4皮奇福德(英国)

马特(中国)4-2吉村真晴(日本)

上田仁(日本)2-4森园政崇(日本)

哈布森(奥地利)4-3格罗斯(丹麦)

马龙在先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3-4不敌皮奇福德。队友马特4-2顺利击败日本队的混双世界冠军吉村真晴,马特男单第二轮将对阵皮奇福德。森园政崇在日本队内战中4-2战胜上田仁,奥地利的哈布森4-3力克丹麦名将格罗斯,森园政崇男单第二轮将对阵哈布森。

男单4/4区:

丹羽孝希(日本)4-1邱党(德国)

约内斯库(罗马尼亚)1-4马蒂亚斯(瑞典)

斯坦尼斯拉夫(保加利亚)0-4大岛祐哉(日本)

汪Yang(斯洛伐克)1-4许昕(中国)

丹羽孝希4-1击败了自己恩师邱建新的儿子邱党,瑞典的马蒂亚斯4-1淘汰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丹羽孝希将在下一轮对阵马蒂亚斯。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首轮4-1击败代表斯洛伐克打球的汪Yang,下一轮她将对阵日本队的大岛祐哉。在当天的男双首轮比赛中,许昕与马龙搭档13-11、11-5、11-5战胜韩国组合白镐均/金大宇。另一对出战的国乒男双郑培峰/朱霖峰3-1淘汰一对波兰组合晋级第二轮。(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