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科贝尔遭逆转无缘八强 韩馨蕴组合出局

科贝尔不敌凯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鏖战三盘以6-2、6-7(3)和4-6惨遭前美网亚军得主凯斯逆转,遗憾无缘八强,一同出局的还有美网冠军斯蒂文斯;而韩馨蕴/茱拉克通过激烈的抢十惨遭美国组合克里斯蒂安/桑塔玛利亚逆转,遗憾无缘八强。

科贝尔1比2凯斯

科贝尔的状态在本赛季呈现明显复苏的趋势,在温网决赛中击败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国选手凯斯,后者是前美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科贝尔7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贝尔开局后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凯斯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但是科贝尔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德国名将在本盘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凯斯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凯斯的发挥非常稳定,在二发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美国名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科贝尔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

斯蒂文斯0比2梅尔腾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网冠军得主斯蒂文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比利时选手梅尔腾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梅尔腾斯率先发球,斯蒂文斯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梅尔腾斯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连续4局双方全部以破发的方式完成,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8-8平之后,梅尔腾斯才连得2分以小分10-8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梅尔腾斯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比利时姑娘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韩馨蕴与克罗地亚选手茱拉克组成的跨国组合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1、1-6和7-10惨遭美国组合克里斯蒂安/桑塔玛利亚逆转,遗憾无缘八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