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杨曾因穿长袍遭联盟警告 少侠:他们说像睡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前勇士队成员尼克-杨透露,因为自己的着装太过“招摇”,导致他在季后赛期间曾经收到过联盟的警告。

比起赛场内的表现,尼克-杨场外的事情总能引起更多关注,尼克-杨表示就因为他上赛季曾经在季后赛首轮比赛前穿过一件丝质的长袍加上一个拳击短裤进场,看似时尚,不过有背NBA“着装令”,因此收到了联盟的警告。

尼克-杨表示为了能够在季后赛首场引起足够的关注,自己策划了好久才想到这套衣服,的确他的这身打扮随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联盟办公室显然也是有了察觉。

“他们认为这是长袍,”尼克-杨说道,“居然认为我的短裤是那种拳击类短裤,他们的意思很明显,就像在说‘你怎么可以这样穿?’”

尼克-杨透露联盟办公室打电话给他要注意自己的着装,看着就像是睡衣,并不适合在比赛日如此穿着。随后尼克-杨赛前只能老老实实穿正装进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